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0年12月27日星期日

閑人閑話

街外空氣好差 帶著個口罩就更差上加差 好彩我有個[私家]花園 晨早和晚上才有人 下午就好多時好靜 可能他們怕曬啦! 我就正好可以脫掉上衫 一面跑一面曬太陽 悶中作樂.


 










網友CK澳州遊記問:
1.我都好想買新地,可惜資金被寬頻hold住現在跌緊,現放會蝕三萬幾,等升番和買入價差不多,差少少都沽,買新地。
2.明天開市後,親40元留下入一兩手先玩下一。我都不敢博最低位入,中價位就算。
3.我都覺得入恒地是好時機,我都會買一手,新經濟股波幅大, 年紀大買番舊經濟股算,我重手入㚋1310博派息,現在跌卂兩元,賬面蝕三萬多,hold住20幾萬,不敢放 等升番少少,蝕少少放 近家鄕位放都心願換馬入長和股.
答: 1.新地係好股 下月中若仍係低於100元會考慮買入.
      2.長實<40元 的確抵買.
      3.香港寬頻 我不熟 不便給意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