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0年12月14日星期一

閑人閑語

看到網友一篇關於網購騙案的文章 近乎追究無門 就使我聯想起虛擬貨幣 若出了事應找誰人負責? 由個科技盲去提出這個問題 預了給人恥笑 但問了這麼多年 仍末得過一次確實的答案 最聽得多的係話我杞人憂天 運作了這麼多年又升了這麼多都無出過事 或許財富真的是留紿有膽有運之士 我等無膽者 都係注定清茶淡飯渡日子.

飲了咖啡這麼多年 看了網友的文章 才知咖啡起源於非洲 我的咖啡癮好大 每天起床例先必先飲一坏清水 然係就來一大坏[奶啡] 牛奶多咖啡少 不飲就成日都欠精神似的 有段時間愛飲特式咖啡 買了部專門咖啡機 但不久就厭了 而我最喜飲的係黑咖啡配純黑朱古力 可惜一多飲就胃部不適 不能飲過痛快.

可能年紀愈大 真的睡得愈少 睡著我隔離那位女士 竟可睡得多過我成倍時間 我鼻鼾聲好大 但甚少受投訴 因她大都比我睡得早起得遲 失眠更甚少發生在她身上.

好多網友都少了出文章 真有點可惜 但也可理解 因網友中甚少退休者 那有象我般無聊到去洗手間不暢通 都寫一餐 內子也讚成我待疫情過後 去愛護動物協會做義務[鏟屎官] 但就講明不用預她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