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0年6月25日星期四

加按

可能我成日口多多 親友都以為我對財經甚有研究 故有財務問題都想聽下我意見 親友五十才出頭 做了多年的公司出了問題 已聞到風多數會被栽 家有一女才十六歲仍在求學階段 妻子體弱無工作多年 幸手上資金應可維持兩 三年生活開支 但這個年紀要找份好工並不容易 他有一所快將供滿的自住樓  我勸他承現在樓價好 又仍有工作入息證明 盡快去銀行加按 有工作收入 必然易借好多 多幾球係身 就安全好多. 網友們又有甚麼好見議?
*曾有網友話勸人賣樓好可能會害死人 所以我不敢叫人賣了自住樓.
**我吾知在銀行加按要多少利息 若係兩厘多就吾怕借.

6 則留言:

  1. 被裁後如果銀行知道, 可能會call loan, 小心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銀行好少call loan 我以前都係借到 才去辭工

      刪除
  2. 按過去和最近經驗,加按前做好充足財務資料證明,再去比較不同銀行的利率及回贈,之後只要按時供款,銀行極少跟進借貸人其後的財政變化,而加按的利率和回贈同新按的差不多。

    回覆刪除
    回覆
    1. 無工作收入去銀行加按會難些 財仔好貴利息.

      刪除
  3. 正確,財仔最平都要8厘。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