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0年6月24日星期三

Billy隨筆

天氣好熱 在空調房望出窗外 只係一杯咖啡 已經覺得處境不錯 有時生活可以好簡單 我係超齡宅男 一星期吾出街都可以 但你自己吾出係一件事 吾出得卻係另一回事 幸好香港疫情現在已好轉了.股王騰訊(700) 股價破新高後倒跌 還以為佢個走勢如此強 基金不敢出貨 怎知又沽錯了. 我係[拜息派] 低息股不合我 所以注定賺吾到大錢 當年陰影 實在無法忘掉 二千年科技股災的教訓 一朝被蛇咬呀! 不像年輕人 全無包袱.

4 則留言:

  1. 人老話舊,2000年科網爆破確令部分我輩對今時的新經濟股裹足,該役令很多人受創。
    尤記當年老友重注8又再不斷加注,結果由西半山搬去唐樓,幸好尚可清茶淡飯過日。
    事件印象深刻,後700由上市$3.8(不知有冇記錯)去到$260一拆5前,當時國內科技廠工作的好友極力推介,自己記憶猶新,當然不敢。期後該好友移居外地,生活富泰。
    回想一反一正,不由不信天命有常,又明白到自己過往的投資得着是幸運,當年自己的年少輕狂,自命不凡,實在可笑。

    回覆刪除
  2. 有時候簡到一條適合自己的投資路更為重要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若係九十後,一定夠膽好多,我卅歲前,投資下下都博得好盡.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