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0年2月26日星期三

收市直擊

恆生指數收市報26,696跌196點,外圍如此差勁, 港股已算有所交待,看來要在期指結算後,才會見真章,今天成交額近千二億元,接貨多數非散戶。
誰派$誰就得民心,這麼簡單的道理,澳門市民早就告訢你知啦!上次全民派六千元,民調就話你知那是當年香港市民最高興之事,慷他人之慨而能增民心的事,早就該多做啦!年金購買年齡降至60歲,對我來說是大喜訊,因不怕投資失手,臨老要去檢紙皮。

10 則留言:

  1. 但是派錢是較為消極的財政手段。

    政府應該用這筆錢去發展新產業支柱和創造新就業崗位,給香港更長期的希望。

    當然這批官員做不到以上的戰略發展,所以派錢也是好過無的措施。

    回覆刪除
    回覆
    1. 派錢是解決政治問題多於經濟問題,消除民怨有必要的。

      刪除
    2. 老實講, 其實你講既野係岩~ 但當你見政府所做既野不段咁超支~ 仲要係超到瘋狂個隻~ 而且效益就真係唔多覺~ 如果係咁亂洗錢~ 咁不如都係派左佢算~ 自己D錢自己洗係最有效率既方法~

      刪除
  2. 屁股決定腦袋,開徵資本利得稅和大幅提升薪俸稅率我一定反對,因為中產納稅人已經一路在繳納高地價的隱形稅。有期限的短期失業金可以有,有資產審核條件的基本退保可以有,但不能坐吃山空,要先有新的支柱產業創造社會財富。看到某些議員建議的萬六失業金,我知道有很多在職人士賺不到那麼多。

    回覆刪除
  3. 我就覺得應該開徵薪俸稅, 但就只係向上開多幾級~ 不過想香港有新產業就真係有D 困難, 而且政府對香港既空間都開始收緊或者徧向中資~

    回覆刪除
    回覆
    1. 經濟不好不宜加稅或稅種,待環境回恢復正常,$就不成問題,香港政府儲備超厚,一定捱到。

      刪除
  4. 60岁可买年金,你喺边度睇到点解我睇晒份嘢都见唔到。我与你同年。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