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0年2月13日星期四

女子多善變

又失眠, 好彩內子追劇也未睡, 自製pancakes作消夜, 足足整個星期都無出街吃過一餐, 記憶所及從未試過. 一向都認為內子比我沉得住氣, 想不到今次她這麼[騰雞], 這亦可能係被洋媒誇張報導所嚇怕, 早前已將私己$匯回老家. 而將來若然有機會撈底, 我會少了很多彈藥, 升吾到Level都不要怪我呀! 03年日日埋怨我好買股票, 後來又日日埋怨我買得少, 這個師奶真麻煩 !


9 則留言:

  1. 回覆
    1. “你来做啊?”,这通常亦是我回应我家果位的回答。:)

      刪除
    2. 她不會這樣對我說,因知我會比她做得好好多. 我不做因她無所事事,不讓她做些事,她會覺得好冇存在感!

      刪除
    3. 哇!真是出乎意料的回答啊哈哈!

      刪除
  2. //一向都認為內子比我沉得住氣, 想不到今次她這麼[騰雞], 這亦可能係被洋媒誇張報導所嚇怕

    不怕一萬,至怕萬一,人之常情而已。
    當一隻從眾的羊,永遠比自己去當領頭羊容易得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她根本不必要去冒險,挪威生活費看貴實平(比香港),因樓價/租樓平香港超多,而她早出世屬舊例,老了每月有萬多元退休金.

      刪除
    2. //而她早出世屬舊例,老了每月有萬多元退休金.
      不愧是福利國家。不過,是否要回去挪威生活才能拿呢?
      順便問問,知不知道新例又是怎樣的?

      刪除
    3. 萬多元是完全無納過稅的國民最低退休金收入,但要在挪威住.海外者則要在挪威住滿20年才可收,依你以前收入多少來計,但退休年紀67歲,有這麼長命先算.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