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0年2月1日星期六

扮睡的人叫不醒

長輩從內地回港, 怪責冇仔女願接車, 他們回內地渡歲時已知有役情, 甚麼買了車票, 訂了酒店, 子女都話賠他也不答應, 又話年紀都這麼大怕甚麼? 無知兼自私情度令人驚嘆! 還好意思打電話來訴苦, 我亦破天荒痛罵了他一頓, 看來親戚也無得做. 但我真係不介意, 和這些不講道理的人講道理或以為可以叫醒扮睡的人一樣係晒氣.
記起N年前, TVB新聞訪問一位在海灘拜祭的年青人, 原來他父親堅持在掛上鯊魚旗的海灘暢泳, 結果出事了, 你可怪他頑固無知, 但起馬他無害到別人, 與長輩所犯的錯大有分別.

9 則留言:

  1. 我都有個朋友,佢親戚上左大陸拜年,依家發燒,唔敢去睇大陸醫院之餘亦唔敢返黎香港。

    回覆刪除
  2. 而家香港關口日日幾十萬人出入,無掩雞籠,只等幾時會大規模爆發傳染。

    回覆刪除
  3. 淋病好偉大呀,整完一鑊又一鑊,香港仲唔死?得左!終於整到香港死死吓。

    回覆刪除
    回覆
    1. 政府可能擔心反對派九月吾夠票.

      刪除
  4. 奉勸billy兄別把疫情看得太可怕。
    這種肺炎傳染性很強,但致命性遠不及Sars,為此與朋友反目並不值得。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中國政府封了武漢(1200萬人口),就知嚴不嚴重,染了即死不可伯,死吾去受後遺症折磨才可伯,Sars死吾去好多人有骨禍.

      刪除
    2. 我嬲是因為佢自私,有事害苦至親,為工作我還可理解,為遊玩? 這些自私人不來住也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