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19年4月5日星期五

生日禮物


網友三十一歲就有勞力士錶作生日禮物;我則到五十幾歲才收到,是內子送的,當時[十]分高興,但忽然想起可能是她平時打得[苦頭]深,良心發現,就變得[五]分高興!
在此恭祝網友標竿兄生日快樂!

6 則留言:

  1. 兩公婆又有乜所謂姐 :)
    我老公的手錶都是仔女送的, 而我送咗手提電話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連妳都看不出我在講笑,看來我的表達力好差。

      刪除
  2. 😁打完苦頭都仲捨得用番係你身上
    打多少少都唔驚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