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19年4月6日星期六

胡思亂想

我有時會覺得自己像個思想家,因常胡思亂想。我不大迷信,但卻信命運,人有人運,地有地運,近代重大變遷,香港那次曾走失過機遇?這方面我對香港仍是蠻有信心。
樓價超貴,故然不好,樓價超平,更死得人多。樓價超貴時,我無聽過有人因而要輕生,相反的不願多提了,看下2003年的炭價就知。當然取其平衡最為上策,但談何容易!
有點擔心香港前途,富人治港,貧富必懸殊;窮人治港,港人必全變為窮人。真不知乜人治港才掂?愈想愈迷網,都係擔心自己前途好過。
政治是我最覺煩厭之事,但又不能不聞不問,因這關乎整個經濟走勢去向。但政治和人性均最為複雜和難以了解,你看昂山素姬女仕掌握權力前後的表現就知。
寫寫下,又夠鐘去行晨運。

2 則留言:

  1. 我記得好耐之前與家父講過香港特首位就算孔明再世都係無力回天,因為任憑孔明智謀何其高,手上糧草就算堆破倉頂都要麾下總要有將才可用方能排兵佈陣,但其麾下只有張飛此等涿郡屠戶,只懂得喝酒和唾罵將士,有勇無謀。
    白帝城救駕一役,當日謹見孔明者非趙雲乃是那涿郡屠戶,相信劉備早已被殺,哪有白帝城托孤一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