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19年4月7日星期日

我的外幣投資經驗

1980年長輩從外國回來,給了我一張一百美元鈔票,當時匯率約1對5,即若值五百多港元或我半個月人工,我隨即去銀行開了個[綠簿仔]戶口,還記得寫著[大鈔]兩字,我問銀行職員,一百元都算大客?她笑說:[大鈔]不是[大客]之意。[大鈔]是指存入的是五十或一百元面額鈔票,而將來若存入[小鈔],即一元、五元、十元,二十元面額鈔票,就要補水,又上了一課金融科,其後美元升至差小小就十算,我卻錯失套現良機,後來終已7.7多換回港元。
90年代投資過澳元、紐元、馬克、ECU、挪威克朗及加元,全部都能獲利離場。
而投資外幣往績唯一要虧損的,就係投資額最大的人民幣。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