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18年7月16日星期一

再談小米

世界盃總決戰,法國勝了,但克羅地亞雖敗猶榮,這場波好精釆,眼看克國的逆景鬥心,十分值得敬佩,但天意難違,奈何?
友人又問小米(1810),真不知如何回應,老闆豪言、誠哥、財爺、恒指助陣、投行有call輪無put輪[益散戶],連開市個籮都大過人,上市後股價又飆升.....。將來就算發展如何,都對得起散戶啦!總好過有些股票連食糊的機會都無。
中興(763)死裹逃生,股價大幅反彈,但業務復甦需時,都係小心為上。友人聘約去中山一遊,反正無所事事,與Billy嫂去行下也是樂事。

4 則留言:

  1. 『真不知如何回應』^^
    做投資自己揾資料再作決定,與人無尤最好。唔識又驚輸可以細注啲或者掌握好啲先試。呢啲Billy 兄好難向友人啓齒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在網上我說乜都無壓力,反正互不相識,我也講的是真心話,信吾信是你的事。但現實世界我只會向[真的友人]說意見,因大家了解,輸了也未試過有人怪我,贏了多謝我就甚多。但只限股票,物業涉及數額大,擔當吾起。

      刪除
  2. 我剛去完中山,很方便,港澳碼頭上船不用1小時就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