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18年7月1日星期日

關健時刻

倉位兩成,又買了十皮7300,我話看好後市你都吾信啦!當然這衹是個人對股市的看法,看對了有多些彈藥買平貨,看錯也損失有限,無礙日常生活質素,壓力不會大,遊戲成份較重。
反正都發吾到達,持盈保泰更實際,今個月至為關健,我就寧願遲些買貴貨,好過在全無把握的情況下去博。
和班師弟去吃Pizza,八個人吃到成檯都係,找數七百多元,超抵。難得高興,我做東也甚為樂意。發覺都幾喜歡和班後生聚會,連自己都感覺好像年輕了。相反就好怕去老人院,所見全是八、九十(歲)後,心情真有些down,有個護理阿嬸同我說,時常看到些相熟的院友去了,內心不好過,試過轉行又因本身條件弱而不大適應。
想真些做人也無為太執著,大家最後都是死路一條,只是時間長短問題,但天壽難料,就算權勢、名利 最終都只會是過眼雲煙而矣!

2 則留言:

  1. 我同你一祥己登六,做人開開心心,夠食有住,不用同人借己心安理得😘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年輕時常想,為何這麼多波折,所以活得並不開心,現在想通了,就只想自己已經擁有的,可能已比很多人多。其他的上天早有安排,無為強求!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