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17年10月8日星期日

曹星如

曹星如先生精神可嘉,更是香港的驕傲。但我真的希望他能夠急流勇退,年輕博得太盡,年老要還架!
體操王子李寧,臨老失準,曾收過刀片。殺那光輝過後,誰還會再對你歌功頌德。現實些,承現在還有商業價值,拍多些廣告,出書或甚麼都好,為了自己和家人,打好經濟基礎,吾通曹生你想打到六十歲或不幸在比賽中被擊敗才退休。
忠言逆耳,我是真心真意為這個出色的香港仔著想,有感而發的!

5 則留言:

  1. 如果佢係咁現實既人,恐怕唔會有今日既成就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曹生沒有那份蠻勁也無今日成就,我若二、三十歲時,想法也會如此,那個少年不崇拜英雄?我就是為了學李小龍去學跆拳道,拉筋痛到行路像蟹,為了張綿旗,無獎金。打到骨都斷過。但當你步入中年,想法就會不同。

      刪除
    2. 曹生是港人心目中的英雄,我們會為他長勝戰績而喝釆。但假如他是你的兒子,你會怎想?
      我們賺的是血汗錢,曹生賺的是博命錢。我無見過職業拳師無後遺症。

      刪除
  2. 佢真係好專業, 比我就可能棄權(始終擔心眼盲), 不過billy兄講得啱, 退役之後既生計都要未雨綢繆, 我覺得以佢既知名度轉做教練應該都有市場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同年紀會有不同想法,人之常情.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