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17年4月26日星期三

買大細

今天小注買入中國置業投資(736),此股甚麼市盈率,資產負債表,盈利前景都費事看,買入原因只有一個。公司一供四,每股14.1仙,但現價僅11.6仙。大股東明目張膽收貨。我就以買鋪大細的心態,小注怡情。
註要:此股屬高風險,只宜小注。

免責聲明 :本文章純屬個人網誌,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决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6 則留言:

  1. 呢d... 我無膽, 無時間玩.

    不過, 如果Billy 兄有時間, 想過下手癮, 玩玩也可以.

    回覆刪除
  2. 這應是妖股。
    上海物業應是關鍵。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知這股有些問題,但雞仔注玩下而矣。

      刪除
  3. 其實供股價高於現價好多時有
    687香港國際建投1供2@4.08都高於現價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指點,你不說我也不知687也如此。我肯定不會為736供股,只想知他們有甚麼後著。買多少可增加樂趣。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