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17年4月18日星期二

戰雲密佈

真有點擔心美,朝真的會打起來。特朗普若今次[兇]不到北韓,他的面子怎下台,以後還有誰會怕他。
特朗普和小布殊有很多相似的地方,同樣是富二代,同樣不知民間疾苦及同樣好戰。他們都不甘心做過平凡的總統,希望歷史會記他一筆。至於打仗會死人,向來不會是他們的優先考慮。
今早入了些黃金ETF。

免責聲明 :本文章純屬個人網誌,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决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16 則留言:

  1. Billy, 早晨,非常認同..我今早都沽了中移動,增持現金.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早晨,Wong Sir
      我想時勢不明,都係保守些好。

      刪除
  2. 我唔怕北韓,靠嚇的,當年中東單嘢都無影響美國。
    中國都唔敢同美國玩,北韓點玩?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中美開第一槍,我才會驚少少。

      刪除
    2. 問題是想動手的是美國而不是北韓。若美國先動手用常規武器炸北韓核設施,北韓將會如何回應?
      以火炮血洗首爾/用核武炸死駐韓幾萬美兵或向美軍投降?
      若北韓真的選擇前者,你估特朗普會否撤兵救和?

      刪除
    3. 若選擇後者,威信將盡失,又無埋核武,誰還會怕佢?

      刪除
    4. 拭目以待。
      我二個月無入貨。

      刪除
    5. 最多都是賺少些,卻換來安心些,都是值得。

      刪除
  3. 特普跟布殊不同的地方依然有很多. 後者其實只是一個笨蛋(從IQ去看), 知識視野接近零, 只是當時美國依然強勢, 所以做什麼也可以

    前者沒經濟常識, 沒政治智慧, 只是把管理國家看成經營一間公司. 會否出事, 姑且看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初初的想法與你差不多,認為特朗普只是個愛吹牛皮,嘩眾取寵的政客。
      但想深一層,這人憑一己之力,打敗所有政敵,什至不須自己黨友的幫助,而登上權力的寶座。這個人真的無了到?

      刪除
    2. 小小的一個菲律賓總統居然可以用粗言公開侮辱奧巴馬,敘利亞可次多次不理警告用毒氣攻擊對手。但特朗普上場不到數月,以證明他是一個不好[野]的人,連一向以強硬見稱的貝京也要讓他三分。

      刪除
    3. 這點正好認合美國民眾[美國第一]的心理。若他今次攪掂埋北韓,聲望必然大振,奧巴馬休養生息多年,也使特朗普在美國本土經濟方面多了些空間。
      此君經濟常識有乜我不知,但政治智慧及好武性格,就一定不能小看。

      刪除
  4. 雖然戰雲密佈, 但是否真打仍然是未知之數, 只要持有穩定收益的股票再加上適量現金應該問題不大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但市場就預佢打不成,調整些小就算,若真的打起來,調整幅度必大增。

      刪除
  5. 不過trump的外交動作比obama進取很多, 應打則打有時比拖拖拉拉更好, 至少可以打開新局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越來越覺得trump有霸氣,話打就打,再比個天佢做膽,敘軍肯定再不敢用毒氣。Trump是駐定幹大事或創大禍的人。我若是金生必定腄不著。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