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2年9月28日星期三

溝貨不如買新貨

恆生指數收報17,250 跌609點 成交額 1,087億元。73隻藍籌股中就只有石藥集團有輕微升幅😂! 

市場不會錯 錯的一定是我 既然錯了 就要去認 而不是用個大錯去補救個小錯 溝貨更要三思 否則可能注定成大錯。經驗話我知 買股難輸瓜 輸瓜多為因喪溝 既然現在通街平貨 又何必去溝貨。我亦放棄溝貨的念頭。可惜買早了兩注 另有十八注更要謹愼些。陪太座去[巡視業務]逛新地商場 真的人流少了好多 買了部 i phone 13 差一元才六千。 B嫂話不買14 因平八百多 好慳家呀! 可能夫人有所不知 今天我的股票組合賬面就蝕了兩部😂😂!!

6 則留言:

  1. 回覆
    1. 因我撞過太多次板😢😂蝕到肉都痛呀

      刪除
  2. B兄大家都在同條船上,誰不是滿手蟹貨呢? 重點要小心運用剩餘的子彈

    回覆刪除
  3. B兄都講得啱.溝貨不如買新貨.一反彈就到家鄉.心理上好过啲.之前的輸得太遠

    回覆刪除
    回覆
    1. 買錯就算不止蝕也不好加注 除非第一注好輕。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