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2年9月1日星期四

Billy感言

海外親友來電閑談 問我近況如何 我話 so far so good 他話真的吗? 一個人把口會說謊 對腳不會 我若覺得不好 自然會走人。當然好不好 好主觀  人人處境不同 感受自然也不同 亦無為爭拗 顧掂自己就可以。資訊泛灠 我只會選有正能量的看 看了不開心的 看來幹嗎? 你話我阿Q 我只是不想自虐 我向來都不會花錢去買票看苦情劇。住在香港或許好難體驗生態已劇變 但地球村好多人都能親身體驗到 莫怪全世界政府都這麼重視環保。看來環保問題已不是經濟問題 而係人類未來的福祉問題。

6 則留言:

  1. 香港還是世上最好住的地方.....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好}為何仍這麼多人走? 我就只能說到現在為止最適合我自己住 。Lisa 每人處境和要求不同 我們只能代表自己的看法。

      刪除
    2. 世界在變, 將來就會清楚.......新世界會和舊世界不一樣.....

      刪除
    3. 妳應弄孫為樂 我應活在當下 兒孫自有兒孫福 想太多無為

      刪除
    4. 不能扮鴕鳥......變局會影響全部人.....

      刪除
    5. 我又擔心小恆星會撞地球、太陽粒子變動、第三次世界大戰、侄孫入不到名校、牙無晒 肉都吃不下....真係好累😢😂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