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19年12月25日星期三

聖誕大餐

由懂性起, 每年聖誕節爸爸就話帶我去吃聖誕大餐, 但他的承諾已永遠都無法實現了. 回心一想, 我小時他不帶我去, 但我長大後, 我有大把機會帶他去, 但又為何不帶呢? 我倆父子曾一齊出外吃飯幾百次, 但唯獨無一齊吃過聖誕大餐, 往往因為收費比平日貴或不想和人逼等理由, 但起碼都應該去一次呀!真有點後悔兼內疚.
網友們, 你們好多應仍有機會, 就算餐價覺得比平日貴不值得, 也起碼試一次呀! 我就永遠都無此機會了. 老爹, 對不起!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