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19年12月23日星期一

Billy雜談

馬雲是何許人不用多說, 他的朋友肯定不會是泛泛之輩, 但馬生竟在一日之內接到五位朋友欲借$的求助電話, 可見內地經濟環境甚不樂觀. 香港空氣好差, 與其陪妻子逛千篇一律, 無甚特色的商場, 倒不如去遊水, 現今的屋苑都係屋細細會所大大, 服務真不錯, 兩個救生員四個泳客, 除了我就得三個婆婆, 全無可觀性! 我雖到公公之齡, 但愛看靚女乃屬天性, 當然我只係純以藝術眼光去看, 並無歪念, 哈哈! 講開又講, 我帶上帽子時, 冇人信我有六張; 當然不夠內子利害,十多年前我和她去酒吧(挪威)飲酒, 個鬼佬守衛懷疑B嫂未夠年齡, 不准她入場, 使她開心了數天.

網誌有甚麼廣告出, 是因電腦持有者常看甚麼內容, 我的電腦通常都係銀行或健康食品之類. 網友[月兒]兄話看我網誌時, 常出現色情漫畫, 性感內衣廣告, 應與閣下平常的慣性收看相關. 但你亦無須介懷, 因我未遇過有男人不喜看色情刊物的.

7 則留言:

  1. 主要是內地企業普遍負債沉重,都在高槓桿經營只要經濟稍一放缓便會陷困境。從今年中國企業債務違約創了多年新高可見一斑。

    回覆刪除
  2. 邊度有講馬生朋友問借錢?老外喜歡陶醉醜菲傭。吾怪之得你個blog有咁多色情漫畫性感內衣廣告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信報和蘋果都有講,[老外喜歡陶醉醜菲傭],不大明白你的意思?常出現色情漫畫性感內衣廣告原因,可看上文.

      刪除
    2. 世事給你看穿,最近看簫塞豐乳中、大濫交O野公園。

      刪除
    3. 若然說出來舒懷些,就說吧!若然效果仍不大,就去跑步或跳繩,因會在腦中產生一種天然鎮靜劑,對舒懷情緒甚有幫助.香港生活逼人,明解的.

      刪除
    4. 跑步?跳繩?做完癱瘓幾天,會睪飛遠走鳥不起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