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19年9月13日星期五

人格分裂

我不喜歡收租佬,因覺得他們對社會無貢獻;我不喜歡富二代,因覺得他們只是條幸運精蟲。但我後來發現為何我會不喜歡他們,只因我做不成他們,不是嗎?我不喜歡收租佬,卻去買房產基金;我不喜歡富二代,卻投資他們管理的公司。除了人格分裂,我真的不明白是甚麼原故。
剛收消息:傳港交所(388)收購倫交所的見議,已遭有關方面否決,又會這麼快!

2 則留言:

  1. 香港一直都靠收租
    我們買唔起鋪
    只好儲錢買相關既股票
    通常都有4厘5厘息
    而且升值都叫有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