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19年9月19日星期四

不懂不買

剛聽新城財經台,有周性婆婆來電話以475元用官材本盡買騰訊(700),語帶詛音,根本只係在訴苦,不是我冷膜缺同理心,騰訊過去升了幾百倍吾買,卻摸頂用官材本盡買,幾乎可以肯定周婆婆對股票一竅不通,半點都不尊重自己的血汗錢。又在youtube見有對夫妻帶埋記者去質問一個街邊賣唱男,他話有炒股必勝法,因而交與四百多萬代投資,結果當然係輸光....。
真心感謝老爹給我一個正常的腦袋。
*奉勸長者,不懂就不買,政府年金才是你坏茶,對老人來說,香港地有命冇錢慘過有錢冇命!

10 則留言:

  1. 不要說無知長者,我十多年前的上司一個高學歷高级管理層有智慧人仕也糊厘糊途的投入巨資買當時被捧上天的生物科技股,结局當然是幾乎一鋪清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好公司必定要等大跌才買入...
      可惜好多人大跌既時候又受到市場氣紛影響不敢買入...
      我就一於懶理市場...人棄我取!最緊要買得安心

      刪除
    2. 通常是少數人嬴晒多數人的$,所以投資市場大眾看法多數是錯的。

      刪除
  2. 前者自己買股,自己的選擇自己負責,有什麼好怨的?也說不定有天會破千元。不過,要有命等到那天才行。

    後者,腦袋問題很嚴重,不知四百萬是怎來的?但可以很肯定的說:他不配擁有這些錢,賣唱男也真有趣,換我是他,都賺個肚滿腸肥了,還賣唱幹什麼?

    回覆刪除
    回覆
    1. 賣唱男對經者說,真的輸晒,否則怎還須開檔。

      刪除
    2. 有四百萬真的正正常常買5厘的債券已不錯了

      刪除
    3. 貪非問題,又貪又無知才是問題。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