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18年5月8日星期二

大師有話兒

個人覺得現在股市只宜炒上落,不宜All In。聽埋大師言論,更謹慎多二錢!但最令我擔心的事-沈大師估計人民幣會大跌,我持有比重不輕呀!但我就不會改動,繼續HOLD人仔。
渣打年半定期2.3%,多個IBond,內子甚感興趣,但年半實太長時間,現在外圍風高浪急,隨時都有機會,而且開新銀行戶口,麻煩得肯,無一粒鐘都辦不成。
大銀行都要高息搶客,看來銀根真的很緊張,地產代理又來電,話樓價又升多廿萬,但我都幾十歲,亦無為攪太多,只要不用憂柴憂米就心足了。
筆者認為投資成敗,除天意和個人投資功力外,性格亦頗為關健,我就善打逆境波,股市大旺反而賺吾到錢,因怕死不敢高追,而股市最能賺多錢就往往是在牛市第三期。

剛收到消息:港鐵(066) 油塘通風樓物業發展項目合約由信和置業(083) 及資本策略地產(497)合組之公司投得。港鐵指項目將興建在油塘通風樓之上,而油塘通風樓是港鐵將軍澳線鐵路隧道的通風設施。該項目提供約500伙單位,預期2025年落成。而本人是資本策略地產的小股東,當然樂見其成。

免責聲明 :本文章純屬個人網誌,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决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