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18年5月24日星期四

合法騙局

很多年前曾聽過有位婆婆按了層樓,用於不斷溝貨(8號仔),問六叔怎辦?陳永陸先生說他講股多年,首次不知如何回答。最近又聽到有位八十多歲的伯伯問石鏡泉先生,他用了五十多萬買了隻股票,問那隻股票有無股息派....。
一隻股份在非股災時大跌必有其因,盲目[貪平]喪溝貨無疑如拋錢落海,曾淵滄教授則喜溝上不溝下,確實有些道理。
在老人院與工作的阿嬸相熟,知她們時薪僅四十多元,真待她們不值,不竟是厭惡性工作,薪金竟比洗碗工還少!她們問我number買股,我話股市是合法騙局,勸她們切勿參與,她們問我是否是其中一個騙子,騙了多少錢?真令我啼笑皆非。

8 則留言:

  1. Billy Sir,

    Thanks for your sharing.

    I think that stocks market investment may not be suitable for everyone.

    回覆刪除
    回覆
    1. I think so.Stocks market investment is not suitable for everyone.

      刪除
  2. Billy Sir,

    Do you have 1038.HK?

    Today's lowest HK$59.10 ... will it be yearly lowest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無長建,因覺長和較抵買。

      刪除
    2. Billy Sir,

      Thanks for your honesty.

      I hope you will be successful in all rounds!

      ^_^

      刪除
  3. 我今早見到派報紙果 d 嬸嬸要受取紙黨(專取免費報紙去賣果 d 人)人的氣,該取紙黨怕怕攞完又攞,又粗口又乜又物,好似人地欠左佢咁,大佬... 人地幾十蚊人工,幫公司一份一份派報紙,唔係比你攞完又攞架,更加唔係比你出氣架。 香港生活到咁,老人院嬸嬸,洗碗工,派報紙 E E,真係辛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天下不平事實太多,我們這些普通人除了做好自己外,還可怎樣?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