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18年4月28日星期六

樓價

從任何角度來看,香港現在的樓市都是處於[發瘋]的天價,而這說來說去都係供應與需求問題,有人話無高爾夫球打,就無老外願來港經商;又有話取小部份郊野公園建屋,香港人就會無水飲;收舊樓重建又困難重重.....。
地產商富可敵國,大把資金用作公關、聘用說客給市民洗腦,政府稅入與地產息息相關,當年董生旭動樓市以至鳥紗不保,林太怎會忘記,地產涉及利益千絲萬縷,我就不信有高官敢真的動這個蜂窩。但自由經濟有著無可避免自我調整天性,人為愈扭曲市場,市場將來反樸的威力就會愈慘烈。
坦白講,我真心希望自己在杞人憂天,危言聳聽,因我大部份的財產都與香港的地產有關,若上述不幸言中,我自身的損失也會十分嚴重。

2 則留言:

  1. 房屋不同一般投資,股票貴可以不買,房屋貴不能不住。
    叫我批評不難,但就算我是高官叫我如何去做才對也無能為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