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18年4月6日星期五

銀行服務

去中銀辦事簡值是惡夢,話知你是甚麼級客戶,總之排隊都排到你嘔,中銀作風又保守,很多事務都要在櫃檯才能辦妥。有時部份客戶也有責任,提存兩、三千元都去排隊。我自己就在較冷門的小銀行存放一些現金,連在提款機輪候的時間也省回。
真不大明白為何有人還要成日用現金,簽card和自動增值八達通都這麼方便,而有大量現金存入者,可先存入銀行仔,然後開張支票放回大銀行的支票箱內,省時得多啦!
貿易戰好像愈演愈烈,嚇不到大市,卻只嚇到我。

6 則留言:

  1. 去中環銀行, 少好多人 !
    好多大陸人都唔知辦乜野, 一辦就成個鐘, 所以去上水呢D邊境地方, 日日排大長龍, 細銀行都係咁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雖然好得閒,但都不想花成個鐘坐車去中環的銀行辦事呀.

      刪除
  2. 中銀百萬以上戶口亦多人,跟hsbc專屬分行咖啡招呼差天共地

    回覆刪除
    回覆
    1. 匯豐個網上糸統,對我這個電腦盲簡直激死,試過網上買保險,複雜兼做不成.你試下匯豐的股票單和耀才一比,費用貴好多.

      刪除
  3. 中銀網上系統比滙豐好,簡單易睇易明,我幫老婆買股票用滙豐網銀,好難用,有時㩒完都唔知落左單未,有時㩒到發火。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曾E-MAIL投資過匯豐個網很難明,不知是否我的英文差,匯豐吾知我講乜或店大欺客,無回音。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