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18年4月18日星期三

我為何偏愛62

識我較久的網友都知我對載通code no.62(前身九巴)甚為偏愛,因它是助我[財務自由]的大功臣,早在2000年已累積了三萬股,收一次末期息已夠我當時半年生活費。至2003年更累積至六萬股......。
所以我對它的評論可能有主觀情感,各位網友買/賣載通時,應自己考慮清楚才決定。

免責聲明 :本文章純屬個人網誌,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决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