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18年4月5日星期四

大交易

記憶所及,生平見過銀碼最大銀碼的一張支票,是在報章看到當時和黃開給政府繳交貨櫃碼頭興建權的費用,四十幾億港元,數零都數到頭暈,那是八、九十年代,太古城四十萬有交易,簽名人不是誠哥,但吾記得是馬世民或霍建寧。
又見網友一手貨沽出廿萬股電能(006),市值14M,那是我見過普通投資者沽貨銀碼最大的單據。當我擔心股票行的安全性,常勸親友不要放>15萬元於同一戶口時,人家在耀才一手貨就千四萬,真有膽有色!
我自己最[重]沽出那手貨只值2M,還要分幾次才沽清,相比那位網友真是蚊牛之比呀!

7 則留言:

  1. 人比人, 比死人, 一山還有一山高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然不可否認, 10R是最有財富的幾個 top blogger 之一 :)
      而操作是膽大有風險投機, 唔係人人可以做到 !

      刪除
    2. 這個我是明白和理解的,各有前因莫羨人。

      刪除
  2. 我地隨資產自然增值,他日也會千萬千萬地交易~
    一間屋都就快一千萬,股票一千萬已經唔出奇了

    回覆刪除
  3. 隨著銀紙貶值,普通一間屋遲早過千萬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現在市區新樓,五百呎的已過千萬元,因此若不投資,必然輸實,投資則還有一線機會.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