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17年7月22日星期六

Facebook

我不是想評論Facebook的股票投資價值,而是想和網友分享一些有關面書的軼事。
我自己連戶口都無,一向靠內子的戶口與人溝通。我見過後輩竟將一些甚為私穩的東西,例如戶照、血型、甚至半裸照放上面書,真是嘆為觀止!
又有居於外國的親友,其兒子在面書說,全家將回港渡假一個月。假期完畢,回家發現屋企變了清水房,除了幾個馬桶外,乜都被搬清。不個班賊仔真是很落本,又要準備架貨車,單搬貨都要二、三個工作天。雖然無足夠證據可證明這與面書有關,但這些不必要的險為何要冒?
又有後輩在面書大罵老闆後被炒,不過也無大不了,佢老豆勤力慣,可養埋佢。
而看過有段新聞,有位買了壽險,不幸去世的中年人,其家人不能獲得賠償額。理由是買壽險者虛報自己是非煙民,因保險公司的神探,找到一張買險者在朋友的Facebook群照,他手上持有一支煙仔。
各位網友小心呀!


2 則留言:

  1. 我沒任何Facebook,因為我覺得Whatsapp這模式,單對單,會較簡單。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