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17年7月5日星期三

冠君產業信託(2778)


鷹君(00041)公布,公司獲信託管理人(作為冠君產業信託之管理人)知會,有鑑於目前利好的香港商用房地產市況,其已委任第一太平戴維斯(香港)有限公司代表冠君產業信託,探討出售冠君產業信託(02778)位於九龍旺角亞皆老街8號之朗豪坊辦公大樓物業全部權益之可能性。
這對本人來說確是好消息,稍後開市看看有無機會增持。
現價$4.92 市盈率8.9倍  收息率4.66%  市值287億元。
利益申報:本人持有上述股票。

後記:未落實就大升,不便增持,大市又好像有暗湧,故不如沽貨獲利,四萬股賬面獲利$11600。

免責聲明 :本文章純屬個人網誌,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决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11 則留言:

  1. 我心裡不是太贊成,怕又一城翻版。
    當然這可以刺激股價。

    回覆刪除
  2. Billy, 早晨,恭喜又執萬幾.我就持續中長線持貨.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但以投入廿萬資金加埋收到的股息才賺萬元,比例就不算厚利,不過我膽小,有得賺就算.

      刪除
    2. Wong sir,青衣酒店服務住宅得百幾呎,內子一定吾肯.

      刪除
    3. 細細哋,最緊要交通方便,如近青衣城,去香港,離島都幾方便。

      刪除
    4. 我點老婆賣屋,還要佢住細這麼多,她不罵我,我也過不了自己個關.

      刪除
    5. 可能我心態不同,我不喜歡在家,住咁大,不如將錢買多D資產生息,去多轉旅行,食下自助餐好過。
      有小朋友另計,總想他們有間房,有書枱,可靜靜溫書。

      刪除
    6. 我有間房藏垃圾,長期做儲物,但幾年都無用,其實幾浪費。

      刪除
    7. 若是自己物業就不是浪費,我當年也與你的想法相似,兩個人住六百呎就夠,何必買三房.結果當年二百餘萬的三房,現在賣九球.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