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17年7月20日星期四

買入1113


誠哥連個名都改埋,去地產化,利潤必然甚可觀,股價想會有好的影響。套現所得投資甚麼已是另一個故事,於$61.30買入四千股。
現價$61.30 市盈率12.14倍  收息率2.5%  市值2266億元。
利益申報:本人持有上述股票。

免責聲明 :本文章純屬個人網誌,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决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16 則留言:

  1. 長地很好啊, 股份回購再加上海外業務(Duet40%, 加拿大建築公司75%, 飛機租賃), 我認為未來派息將會大幅增加:)

    回覆刪除
    回覆
    1. 無打算長線,好價就沽

      刪除
    2. 小伙子,
      你一定又暗笑我殺雞取蛋,但我和你的背景剛好相反,你要的是攻,我要的是守。

      刪除
    3. 我常當投資是一場戰爭,投入一半兵力在前線與敵人作戰,以可保家衛國(夠錢開飯),另一半兵力作預備隊。前線吾夠打就增兵,約敵兵弱時(股災)就調動所有戰力去搶最多的城池。

      刪除
    4. 小伙子
      我不是說笑,投資的碓是一場不流血的戰爭,戰敗雖不會死人(香港怎窮也不會餓死),但會嚴重你的生活及女人質素。

      刪除
    5. 我的意思是你的條件好些,你選老婆時也可要求質素高些。婚姻永遠都是你選人,人選你。

      刪除
    6. 這個我還不十分明白, 可能要年紀再大一點再明, anyway, 多謝billy兄的教誨:)

      刪除
    7. 我都多謝你聽我吹水.

      刪除
    8. 和記哥~~電能派成8 蚊呀~~~~有無睇到呀~~~~

      刪除
    9. 剛剛看了業績, 老母買野孝子俾錢xd
      老王兄你持有兩母子當然值得高興:)

      利申只持有長建, 不過我也覺得這個安排很好, 對小股東也公道

      刪除
    10. 我就很膚淺,分錢一定好過吾分

      刪除
  2. 回覆
    1. 因換馬匯控,沽早了,賺少很多,再一次捉鹿不脫角!

      刪除
    2. 我都沽早了

      215 報仇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