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17年7月10日星期一

獅王發威

近日匯控(005)股價屢創新高,我也在深思自己為何這麼笨,前時會在匯控仍有六%多股息時將其沽售。
翻看網誌,當時英國決定強行脫歐,匯控兩高層都在沽貨,北水大媽又大舉入貨.....。以我的膽小性格,怎會不食小多覺睡。又上多一課,涉六位數,真有點肉痛!
真不明白,為何董生賣祖業?金錢對董生而言只是數字而矣!自己或後輩無心經營可交與專業團隊去管,安心收股息,何需揹上賣去祖業之名!

免責聲明 :本文章純屬個人網誌,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决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7 則留言:

  1. 匯控業績認真叫平平無奇,沽亦不為奇,我只是長情股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主要問題是每(七)魔咒,我深信不矣!

      刪除
  2. 算吧.最近強勢也掩蓋不了這十年的差勁表現

    回覆刪除
    回覆
    1. 牛兄,經驗告訴我,你愈看重金錢,你反而愈法賺不到多的.

      刪除
    2. 我常反覆告戒自己要有平常心,不要將成敗看得重,又不是賭身家,輸䇔也不會太過影響生活質素,但不知怎的,如終常受心情影響判斷.

      刪除
  3. 今年第一季的業績算是不錯, 但我覺得投資者實在太過樂觀了, 如果60蚊的匯控我認為是合理的的, 現在是不合理的高估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年前<$50任買,基本因素無大改變,現在為何值>$70.這全因投資者情緒而矣.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