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17年7月27日星期四

忠義兩難存

領展(823)又創上市新高,可惜我一股都無,領展股東利益永遠和大眾利益有分歧,對得起股東就自然對不起大眾,忠義兩難存!
759無疑是間很有良心的企業,毛利率有如做善事,我亦盡力鼓勵親友多多支持。但我這過市儈佬,同時也需尊重自己的血汗錢。寧做顧客、不做股東。

免責聲明 :本文章純屬個人網誌,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决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8 則留言:

  1. 回覆
    1. 我最看好和最重倉新地,還常㝍文說新地比領展好,怎知!!!

      刪除
    2. 不用灰心啊, 我次次入股的時機都很差, 不過坐艇坐番半年一年就開始有帳面盈利

      刪除
    3. 我就係這種怪人,升市賺小了.重吾開心過跌市蝕小了.

      刪除
    4. 不過都是丁點不快而矣!

      刪除
  2. 759 賣的野不是特別平, 而多數不是常見牌子, 好難生存 !
    我入去幾次都空手行出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盡量支持,若佢都吾掂,2大超市就惡晒.

      刪除
    2. 但顧客多數好固汁, 會只買用慣的牌子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