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17年6月15日星期四

股息收入月份

真有點奇怪,投資者早已預了美國會加息1/4%和縮表,但股市卻依然反影這麼大。
看見網友列出股息收益月份,覺得很有用,好讓瞭解持倉股息收入月份分佈,我亦東施效顰,列出一份股息收入月份表:
1月 天德地產
2月  無
3月  恒生、新地、希慎
4月  泓富、香港電訊
5月  越秀房託、太古B、朗廷、冠君
6月  恒生、中國飛機租賃、中移動、騰訊、港交所
7月  合景泰富、AEON
8月  希慎、中人壽
9月  恒生、泓富、香港電訊、中國飛機租賃、中移動、港交所
10月 越秀房託、太古B、朗廷、冠君、AEON、天德地產
11月 恒生、新地
12月  無



11 則留言:

  1. 回覆
    1. 坦白說,我有點自私,望個市多過升.

      刪除
  2. 絕對同意 我滿倉都係咁話~升市最麻煩 股市三個階段裏面 下跌 橫行 上升 我最討厭就係上升 (我意思係全民皆股個種上升)

    回覆刪除
    回覆
    1. 迪兄心地真好,我自己輕倉才望調整入貨,

      刪除
    2. 我同意上升是最難搞的,賺取帳面利益vs.賣出自己生金蛋的雞是兩難的事

      刪除
    3. 我最大的問題是喜歡劏雞。

      刪除
  3. 回覆
    1. 多謝,不過我現在投資以無復多年勇,不求有功,但求無過

      刪除
    2. 求平衡,有時太勇又未必好事。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