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17年6月15日星期四

博反彈

我不反對博反彈,但博反彈也要有規則,不要愈低愈溝貨,除非是優質股,否則很易輸身家。電訊盈科、思捷、利豐都是很好的明證。
又有股評家說美圖將是騰訊第二,但本人卻不敢認同,因連我這個科技盲也看得出,兩者業務性質頗為不同。
莎莎國際(178)業績倒退14.8%,連派息都減少。股價大跌超過8%,內子又心旭旭想入貨,但作為顧問,卻建議應多觀察一段時間才決定,希望不要阻住內子賺錢啦!否則有排煩。
港匯偏弱,卻無明顯走資情況,但相信本港遲早都要跟隨美國加息。
港股今天差不多在全日最低位收市,但仍甚難判斷是否轉勢,都係靜觀其變為上。

免責聲明 :本文章純屬個人網誌,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决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13 則留言:

  1. 我對零售股没有好感,總覺得他們是為地產商交租打工的;但billy嫂可能有女士對消費股的直覺,放心鼓勵她買吧,不要買大太就是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她以前買過幾次都賺了些錢,就覺得自己是莎莎專家,哈哈!

      刪除
  2. 你講起莎莎,令我諗起當年莎莎都曾被價值大師推薦,之後一路插,大師就無再提過了,可能莎莎已經無利用"價值",嘻嘻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對莎莎認識不深,只覺佢肯派高息,不過我和網友小伙子的看法一樣,並不看好這類零售股

      刪除
    2. 佢股價暫時未叫崩潰,不過我都唔敢加注,上次大派息,我都係收現金算。
      因我仍未搞清楚女人的喜好。

      刪除
  3. 莎莎我覺得一般般,經濟好就好,經濟差就差。
    而且零售股,如無自家品牌,只是代理別人的品牌,消費者見邊到平就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能男人不懂化妝品

      刪除
    2. 我老婆喜買這些女人股,上次必瘦站差D中伏,幸運走到,自信大增,有時都吾聽我意見!

      刪除
  4. 在賣出的股票,暫時只有莎莎是蝕的,當時2015年底忍不住要換股-友邦&載通,回顧一下,莎莎無特別的賣點,出售的化妝品有數間公司一樣,自由行多就一起發達,自由行少就一起蝕,成也風雲,敗也風雲。

    回覆刪除
    回覆
    1. 莎莎只是潮流股,想不合長線.友邦和載通是優質股,長線必贏.

      刪除
    2. 我最後悔的,不是曾早沽騰訊,因股數不多,而是載通,我的第一重倉股,因怕韓戰而沽清,真失敗呀!

      刪除
  5. 請教一下,Billy兄博反彈是以技術分析或是基本分析作考慮,或是高位跌幅計算?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甚麼分析都無,心血來潮覺跌夠就買,優質股愈跌愈溝貨、直至承受力極限(每隻股不同),次等股若反彈不成,就算蝕都沽。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