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17年3月22日星期三

沽電訊入安踏

香港寬頻業有掀起減價戰的趨勢,預計對香港電訊SS(6823)影嚮不少,未必能維持派發高息,今早沽出一萬股@HK$10,計及將收股息,扣去手續費仍蝕去五百餘元。
安踏體育(2020) 因批股大跌>10%,現價比批股價@$21.67還低,有一定值博率。今早於@$21購入五千股。

免責聲明 :本文章純屬個人網誌,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决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9 則留言:

  1. 安踏應有收購對象。
    它的行業亦有不少競爭,還有增長動力亦慢下來,估值亦相對昂貴。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見佢業績不錯,現價低過大戶接貨價,又未除息,買些玩下,搏反彈,若勢色不對,即閃。

      刪除
    2. 佢業績十年內都是資優生!
      我持有它應有10年,IPO年代,至今有數次增持。

      刪除
    3. 據說目標是國際品牌,好想知係咩

      刪除
    4. 佢有成功先例,值得期待。

      刪除
    5. 即日鮮剛於@$21.6沽了,獲利約二千六百餘元。.

      刪除
    6. 我對內需股一竅不通,今天入貨時只為博反彈,有蝴就吃了。

      刪除
  2. 我都係那日買入安踏,$21.1,長線睇好。如果今年有更低位,我覺得都值得買。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只是博反彈,短線炒賣,輸嬴都計數。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