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17年3月27日星期一

第一重倉股

 
今天決定再加注買入載通(062),使它成為股票組合內第一重倉股。現價載通並不便宜,但可算合理。
集團具備長線的條件,領導層專業、王道、善待小股東。業務穩定,財政健康,派息慷慨,而觀塘車廠重建權益將獲厚利,還有憧憬屯門車廠可改變用途。
本想分注購入,但為免夜長夢多,故就一注到位。
現價23.7元  市盈率15.19倍  股息5.06%  市值97.57億元
我對新經濟一竅不通,就算給我捉到鹿都吾識脫角,都係買回自己較為熟識的舊經濟股為佳。

免責聲明 :本文章純屬個人網誌,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决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4 則留言:

  1. 回覆
    1. 不過,我對載通(九巴)有超乎常理的偏愛,這可能會影嚮對它的客觀判斷。看看它今天的成交額,才知原來我是大買家之一,哈哈:

      刪除
    2. 最低限度,佢表現好過國泰。
      建滔主席勸佢唔好做對沖。
      我現在睇置富年報,了解一下佢商場。

      刪除
    3. 價值兄,看完請給些評價,我也有些778。
      建滔主席話自己買股末輸過,但不明他為何重倉國泰。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