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3年1月28日星期六

香港地產股

香港樓價已調整了15% 好象有喘定的跡象 但這已足夠大大影響本地發展商的售樓毛利 幾大地產巨頭土儲豐厚 且平均成本較低 往績顯示 在港物業發展利潤約在3成左右  加息期令融資成本大增 更令利潤率進一步下降 至於它們在內地物業展成績 就更不用多說。本地大發展商  向來財政穩健 經得起風浪 況且早已賣出不少樓花  鎖定一定利潤 估計去年的成績應未致於太走樣  但近季它們的股價已大幅反彈甚多 值博率自然有所減退。

18 則留言:

  1. 回覆
    1. 我對016 083 1113 信心較強。去年017套現資產不夠 愉景新城只聞樓梯嚮 新浦岗酒店 長沙灣商廈價值有限 或許有供股可能 。

      刪除
    2. 我的立場很簡單。
      你高摃扞,最少我要見到高增長或曾經高增長,如內房般,但我見不到。

      刪除
    3. 最重要現金流強 港房收租比例高 安全好多 而且資產仍有價有市 只要肯減價 仍可遜速套現

      刪除
    4. 我同意,所以新地是不二之選。

      刪除
  2. 祝B兄龍精虎猛.我隻恆基地產近30元已走.換入番股價己穏定的中電·地產類只淨領展及早前再買入的港鐵

    回覆刪除
    回覆
    1. 領展 中電 港鐵 起码穩陣 睡得著😁

      刪除
    2. 不求有功但求無過.穩穩陣陣沉悶收息.發達冇份

      刪除
    3. 加埋長江基建中國銀行及中移動.全部老人股收息組合😜

      刪除
  3. 港地產股個底真系好厚,其實近1年都已經少左賣樓花,佢地真系好有能力捱到個市況好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它們信譽好 又多用財團貸款 融資成本較輕 而且租收多 賣少些樓資金鏈都無問題 股巿回升 又可出售金融資產....。不用賤價賣樓。

      刪除
    2. 呢樣正正系香港地產股同內房股分別,現金流強 有信譽,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