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3年1月1日星期日

新年感言

新的一年開始 去舊迎新 過去成敗已成歷史 無法改變 要注要是你現在該做甚麼 今天的因就是明天的果。將來你想要甚麼 現在就該好好籌劃 有周詳的計劃未必實贏 但蠃面會大得多 入生就如賭博 但要賭都應為自己增加勝算 這才對得起自己。在股場實戰多年 令我得到好多寶貴經驗 若我都能吸取教訓 大有可能已搬去做李嘉誠街坊(為增加娛樂性 講誇了 見諒😜) 但阻碍筆者成富之路 並非機遇 而係性格 初出社會時一窮二白 年輕力壯 當然無所畏懼 後來有了家室 薄有資產 就變得全無鬥心 怕會失去已有的。性格是決定閣下能否成為個人物的關健 當然要清楚自己個頭有幾大 才好去帶有幾大的帽 而我自己知自己事 寧願做個平傭者 無風無浪過埋下半世 已是筆者最大祝願!

4 則留言:

  1. 其實,退休之年審慎很正常。
    除非有百億身家,跌九成,都不會影響日常生活。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身家跌九成 就算清茶淡飯也不夠用 年長又無工作能力 資產仍超標綜緩取不到 廉租屋又不夠資格申請 夾心草根😂 。

      刪除
  2. 我冇B哥身家咁豐厚.跌五成都大q鑊.攞梗公援.小心翼翼地以錢搵錢求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