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0年7月26日星期日

息利滾存

網友中我較愛看[飛鳥兄]文章 簡單易明 低買優質股收息 息利滾存 你我皆可仿效 不象有些高手 槓杆大買美債 優先股. 這些海外資產 並不如美股中無人不識的Apple; Berkshire或Coca-Cola般易於找尋相關資訊 而象我般老散 又怎會懂得這隻美債 那隻優先股的安全度及值博率如何 有些$的確係無本事去賺. 南海戰雲密佈 疫情反撲頗兇 九月立法會選舉 上市公司業績盈警排著出 十一月美總統大選 為了連任 老特可能甚麼都做得出 現在連個股市走勢圖表都衰埋 後市真係看不到有半點樂觀些的前瞻性 唯一令我猶豫的係人人都看淡 個大市通常未必如大多數人所料般行 而我自己概然決定不移民 就備定多些資金 逢低入市吸納 直至滿倉 唯一底線係不借孖展. 下星期港版NASDAQ指數出爐 應有助更加了解科技板塊的整體走勢.
 

2 則留言:

  1. 冇错你同我心态一样 如果股市够低位入返啲收息股摆喺度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