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0年7月19日星期日

1993年

1993年今天我簽紙正式成為人夫 真失魂 連這個重要日子也忘了 冇花冇禮物 連豐富點晚餐都冇 就只吃了2盒沙律 還以為多少都會有些說話聽 怎知......。要在重要的日子才慶祝 只因在平常日子太冇趣 我家並不需要如此 吾妻這麼說 的確使我不知該如何回應 陪她看了套不知講甚麼的韓劇 才發覺看甚麼劇其實不重要 重要的係陪甚麼人看!

7 則留言:

  1. 銀婚 Silver wedding 啊; 最緊要大家健康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父母維持到59年婚姻,我希望破到雙親記錄.

      刪除
  2. 好温馨!其实B嫂和你日日都甘快乐,所以不需刻意庆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內子多喜在我心情好時才找我麻煩 在我心煩時絕少為我添頰亂 我為什麼煩? 應反問下 香港仍有人不煩嗎?

      刪除
  3. 心情好时找你麻烦是情趣,心烦时不添乱是识趣。我系你有甘好的B嫂就睡觉都笑出声啦!

    回覆刪除
  4. 只要兩公婆開心就可以啦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