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0年7月7日星期二

知足常樂

恆指收報25975 跌363點 昨天升了近千點 今天調整三百多 實屬正常 但今天成交額2399億港元 波幅871點 大成交大波幅 而且連續兩日合共4900億港元特大成交 更不應輕視 股市榮辱與資金去向關係密切 本港M3貨幣供應正常 股市又有淨流入資金 銀行結餘1300逾億港元 沒有資金異常跡像.
家兄送給我的舊相 九歲前我就在此區長大 冇私人廁所 浴室 廚房 但好少聽到怨聲 可能那時人人都很窮 無得比較 或也許那時我年紀太少 不太懂事吧! 相較現在我確實應該感恩和知足了.

剛收到最新消息: 香港金管局又再承接10.5億美元的沽盤 並向市場注資81.38億港元 令本港銀行體系結餘將於本週四(9日)增加至1469億港元 外資流入明顯增加.

8 則留言:

  1. 同B兄一祥,小时候都係住尼種楼😔,在荃湾大窝口村,想当年真係好怀念😭街坊个个都好好,民风淳朴,个个都乐于助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但我真的不坏念,那時和現在比實在太窮苦了,而且成日被父母打.

      刪除
    2. 窮是窮,生活環境又好差,但有飯吃,生活得很开心,一有時間就落球塲踢波,成班後生仔吹下水,一樂也

      刪除
    3. 但那時治安好差,去球塲好易給人欺負,出街好易被牢死牛,而街坊的確人情味好.

      刪除
  2. 同billy兄一樣,喜愛現在,現生活自由,自主和自在,比起成長期的歲月好太多了。

    回覆刪除
  3. 沒有比較就沒有傷害, 所以一般而言, 兒童比成人容易快樂. 但今天的兒童, 還未出世, 已經開始在比拼着, 競賽着1%的贏家席位, 雖然物質充裕, 但快樂卻不再, 這真的是幸福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既然你如此想法,想做爸爸前應三思.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