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0年7月23日星期四

投資策略

有些網友可能會記得 幾年前我曾在網誌提過 後輩為子女成立了個教育基金 待子女將來用於求學之用 他告訢我戰績如下 騰訊(700) 港交所(388) 成績超好 友邦(1299)也算不錯 建銀(939)息雖高 但股價就令佢失望 新地(016)卻仍在虧損 但對其仍抱有希望 匯控(005)則已沽清止蝕 基金含股息平均有年利約>7%回報.
投資重點: 除非有特別原因 否則只買不賣 不會因股價升得多就止賺 理據為價升必有因 高沽低買 說易行難 認為價高 最多不增持 但絕不減持 相反認為欠前途者 有價就沽 絕不留戀! 
長江後浪推前浪 老兵受教了!
早餐就吃這些  超健康.

6 則留言:

  1. Billy Sir, 我同你食既差不多哦 ^^", 健康是福

    回覆刪除
  2. //投資重點: 除非有特別原因 否則只買不賣 不會因股價升得多就止賺 理據為價升必有因 高沽低買 說易行難 認為價高 最多不增持 但絕不減持 相反認為欠前途者 有價就沽 絕不留戀!

    做得好, 叫眼光獨到, 識得長線投資
    做不好, 叫貪勝不知輸, 淪為高買低賣

    回覆刪除
    回覆
    1. 說得對,成王敗寇.
      但對於他的投資理論是否合理,每個人的看法有異,但我係偏向認同,若他買中隻十倍股,賺了一倍就滿足,就會賺少好多,就算大升後回調,依然係賺大$,相反他50多買的HSBC在40頭就止蝕,都係蝕了兩成多.

      刪除
  3. 我食開 Kirkland 無鹽混合果仁, 大大樽, 百零蚊, 幾抵食. 360或1+1 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