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19年10月12日星期六

回網友Nick的信

兩個不同的人在成年之前本是互不相識,又全無血緣關係,就因為婚姻關係變得比誰都親近。父母生我養我,但仔女眾多,情感分薄實屬必然,家貧無點父蔭也不是唯我如此,無甚麼值得埋怨。手足及朋友之情託賴也比常人為優。但更好的親友,都冇可能於你患病時,廿四小時貼身無微不至地照顧你,一滴滴妻子的眼淚使我男性自尊心爆發至極點,為了不要再看到愛妻淚流滿臉,你知否我花了多少力量,才能克服憂鬱症藥副作用的煎熬嗎?Nick,你話要向我學習氹老婆是不對的,那不是氹,是感恩和報答!

2 則留言:

  1. 前事不明,我失言啦。

    只是有時覺得,感情因時間變厚,有d人會認為是變成親情而困惑,相反,我會感激自己真係遇到一個,長時間都肯花時間了解自己和附出既人。但有時,時間長了,因為好多原因,唔係個個記得去氹下對方,尤其是男人,所以肯表達出來,實在難得。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信做人如面對鏡子,你怎樣對人,人就怎樣對你。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