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19年10月19日星期六

買樓要小心

1997年底一對中產夫妻月12萬,家住千五呎樓,月供4萬;駕歐洲房車,但因一時貪念買多間850萬元的屋收租,結果一場金融風暴,就由中產變為一無所有。
上文錄自[地產霸權]一書,據說是真人真事,但事件中的主人翁雖不幸,但起碼還剩下條命;買錯貴樓最慘的就是連條命都輸埋,其中一位我還是認識的,是個地產經紀,只有三十多歲呀!
我知講這些題才,刻人憎兼可能阻人發達,但我係個有點的人,說了我內心會舒服些,閣下感受我理不得了。現實世界我不敢講,只好在網誌講*。
*幾年前朋友換樓,新屋末能即住,因怕煩搬屋,新舊樓一齊hold著,問題係他極需要沽出舊樓那筆資金,若樓價一大跌就一獲熟,終忍著無出聲勸阻他,結果樓價大升,他才沽出舊屋,省回租金還賺多百幾萬,若那時我出聲勸他,而他又聽我說.....。

4 則留言:

  1. 幫人少輸無人感激
    幫人少贏記恨一世

    人的天性是覺得自己能熬過去,自己與其他人不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