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19年1月22日星期二

市況不明

今日收市報27005跌191點,恆指險守二萬七千點關口,全日成交額841億元。
市況不明卻回升了兩千多點,可能真係需要小休,大市其實仍有不少實力股值得購買,但我選擇輕兵打游擊。現佢離上次股災足足十二年,從來港股未試過可以給你安安樂樂超過十二年。我若估錯會失一些機會,但對我生活質素冇大影響,若估中我會多好多彈藥買平貨,權衡輕重,我選擇等待,但每人背景不同,我的做法未必適合其他人
華為孟小姐事件,愈鬧愈烈,雙方都下吾到臺,相信難以和氣收場,美方就算因本土麻煩多多,而暫緩貿易戰都只是緩兵之計。為何成立五眼聯盟?為何要封殺華為?顯然不是單為貿易不平衡這麼簡單,錢解決到的問題不是問題,麻煩是老美並不祇是要錢!

6 則留言:

  1. 華為係中國最國際化既公司,打壓佢都好正常。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只係鬧始,比中興事件更嚴峻。

      刪除
  2. 唔俾中國掘起, 最終害人害己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站在中國人的看法,你是對的,政治正確。但歷史告訴我們,老大永遠最忌老二,必然打壓。

      刪除
  3. 但切記羽毛末豐之前盡量勿給老大知,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