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18年1月4日星期四

補回和電

於$3.08補回3萬股和電(215),博誠哥分錢。新股一籮籮都吾知個股好壞,全一律入飛2手,當參與氣紛。
難得與後輩茶聚,他平時工作忙到連父母想見他也要預約,為何會如此清閑,原來他剛辭了工,所以臨尾就hea著做。
我甚少轉工,但轉工時同事都會覺得奇怪,為何我辭了工後,好像比辭工前,工作態度更積極,其實道理很簡單,我想留個最好印象給舊僱主,一則贏到口裨,二則誰敢擔保自己不會吃回頭草,而且在公司內辛苦了這麼長時間,都吾爭在臨尾的一段短時間。
好多短視的人,每在工作臨尾時就亂來,不經覺地斷了自己後路,這世界很小,山水有相篷呀!

免責聲明 :本文章純屬個人網誌,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决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11 則留言:

  1. BILLY兄退休前係做邊行架?

    回覆刪除
    回覆
    1. 第一份工做office assistant(信差),後來轉了行,只能說不是文職。

      刪除
  2. billy 入唒d新股要7萬幾

    回覆刪除
    回覆
    1. 風險其實很小,因每隻僅幾千元,上市不坐貨即沽,應輸吾死,我上年申請lP0很滿意,所以想繼續.直至勢色吾對.

      刪除
  3. 回覆
    1. 哈哈,原來個個都好狼
      我還以為自己入20萬股飛希瑪會大少少機會。。。
      咁超額法都未必分到多。。。2000/4000止

      刪除
  4. 有眼光,這隻好hit.但我只申請2手.

    回覆刪除
  5. 215而家不錯, 等私有化同特別息都OK:)

    回覆刪除
    回覆
    1. 霍大班說過舊年十二月決定,現在一月都無聲氣!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