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18年1月26日星期五

太座的智慧

內子於$138沽清四千股新地(016),獲利五萬多元。其實我覺得新地依然很超值,應還有得升,但也尊重內子的決定,因前時在對騰訊及內銀的看法,內子都比我正確。反正有錢賺,只是賺多賺少而矣!
而且內子也忠告我,不要因現金偏高而手癢,在歷史高位才重注入貨。

免責聲明 :本文章純屬個人網誌,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决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17 則留言:

  1. b嫂算冷靜,沒被大牛市沖薰頭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我教她炒股的,我雖不想承認,她的確菁出如藍

      刪除
  2. 地產股已醖釀十年,一爆有如內銀模樣。
    我不想這樣,因我未買夠貨。

    回覆刪除
  3. 另ㄧ半甘有智慧,真係可遇不可求!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成世人波折很多,惟獨這段婚姻,我很夠運.

      刪除
  4. 回覆
    1. 這個比擁有很多很多錢來得更好, 值得感恩!

      刪除
    2. 這點我真的感恩,內子不只有內函,年輕時的外表也不錯呀,我曾把和她去英國渡蜜月的相放上網誌,不過後來她不想我涉露太多私穩刪掉了.

      刪除
    3. 就算她現在雖年過半百,但都比同年師奶正豆,哈哈!這當然可能是我的主觀看法.

      刪除
  5. 她十分聰明, 醒目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你們的稱讚,希望她不要利用輿論迫我交出家中的財政控制權,哈哈!

      刪除
    2. 不過忠告少兄,家中財權與國家兵權一樣,打死都不能交晒給另一半,否則一家之主會變成無兵師令,無晒尊嚴.

      刪除
    3. 兩夫妻分工合作就是啦, 我老公負責收租和同租客簽約, 我負責支出過數和儲蓄分配 :)

      刪除
    4. 這點我和你有些不同,家中的事全由內子話事,但財政大事最終由我決定,因家中財產全部是我個人賺回來,內子保有的私已則是她的私產,我全不過問.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