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18年1月13日星期六

師弟出馬

師弟處男炒股,第1、2次交易都是買/賣騰訊(700),低買高沽,贏了信心和金錢,真待他高興,他心紅想炒輪。但我自己都係做過2次交易,僅賺了千餘元,怎敢教人。
炒論的確是以小博大的好工具,但需要有敢賺敢蝕的勇氣,我兩樣都無,試過2次交易,保持[未敗過]的紀錄就算了。
下星期有大把新股上市,希望能賺番多少來封利事啦!

3 則留言:

  1. 早排同中學舊同學食飯,有幾個話我知佢地開始炒資源股炒輪炒牛熊,不禁有少少為佢地擔心(本來買開煤氣希慎既人忽然轉性),今年爆發股災的風險開始高了,我同意billy兄的保守策略,小心駛得萬年船:)

    回覆刪除
    回覆
    1. 除非是至親好友,否則勸你不要多言,阻人發達。一則股票不是升就是跌,有時難以常理解釋,二則現在的少爺仔,很多都吾話得。

      刪除
    2. 這個我理解, 反正他們有自己的想法, 都不一定聽我的, 不過叫他們小心一點應該問題不大

      他們一樣也批評我的保守策略回報低, 我也不會生氣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