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18年12月15日星期六

愈是宣傳十足 愈是陷阱十足

非親非故,好野為何要益你?這麼簡單的道理,十歲以上智力正常的孩童也應明白,但不知何解每天都聽聞有人被騙的消息。先父乜都冇留給我,我還是應感激他,因起碼生我有個不太低B的腦袋。
老爹,多謝你!

6 則留言:

  1. 最近有什麼東西是宣傳十足? 年初的掘礦機? 年中至年尾的大灣區樓?

    回覆刪除
  2. 回覆
    1. 絕對係。但貪無問題,又貪又蠢才是問題。

      刪除
  3. 硬件雖重要, 也要有好多軟件配合, 才能發揮功能
    我要求高少少, 無軟件提供既話, 都係唔好整我出嚟好啲, 哪怕你硬件有幾頂級也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好硬件,而軟件不是壞的,我也收貨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