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18年12月23日星期日

人生最重要的投資

投資決定全在自己手上,成敗也不應委過於人,對於我來說人生最重要的投資就是婚姻。亦是我最刻意盡力做得最好的,我深信做人如鏡子,你對人好通常都會有相同的回報。社會像個戰場,多一個能甘苦與共,利益一致的戰友,是多麼重要。
作為人家的丈夫,我的缺點多到數吾晒,但最大的優點是在我的能力範圍內,不會令內子受到委屈。
但若不幸這行投資失敗,就應盡快檢討是否值得挽救,若確實不值,就應盡快了斷,勿拖泥帶水,陷得愈深。留個敵人睡在傍邊,每日吃她做的飯菜,是何等危險!
有感而發是因為後輩結婚不滿一年就嘈離婚,男的是做工程的,終日神不守社,工作時會有危險,真待他擔心。但清官難審家庭事,我亦不便多言。

4 則留言:

  1. 還有子女都不及老婆重要, 子女長大都是各自各世界, 跟自己一世的也是老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老婆有得揀,仔女無,好/壞都要接貨。

      刪除
  2. 完全同意,最後都係得返两个老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後輩對我好,我特別開心,因是額外花紅。但親生仔女對我好,我覺是應份,若相反,我會覺好吾抵。

      刪除